• 欢迎访问阳山乐淘桃网站,种植信息,种植技术,交流探讨。无锡阳山特产
  • 阳山水蜜桃树苗已经进入销售旺季,如果你想更多了解关于阳山水蜜桃,很乐意为您服务。
  • 品种包涵早、中、晚熟,成熟期从6月到8月底。桃苗详情
  • 百度口碑求点赞啊啊啊啊啊http://koubei.baidu.com/s/gitcafe.net
  •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,那么赶紧使用Ctrl+D 收藏网站吧
  • 桃苗咨询电话:13921116940

哪里购买正宗阳山水蜜桃树苗

阳山桃苗 jack zhou 4年前 (2020-01-14) 3903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

哪里购买正宗阳山水蜜桃树苗

现在网上购物已经成为潮流,只要你想得到的,都能从网上买到,除了违禁品之外。

网上也有很多卖果树苗木的,广告上写着一元包邮,或者很低廉的一些价格,阳山水蜜桃苗也是有很多商家在售卖,哪个省份的都有,而从这些地方购买的桃苗并不是正宗的,有的种了几年,才发现是毛桃苗,白白费了几年的心血,这种贪便宜最后得不偿失。

所以,购买阳山水蜜桃树苗,还是选购阳山当地的,一般果农都是从自己的桃树上嫁接的,品种基本都没有问题,购买的时候只需要选择根系发达,植株健壮的就行。琵琶就可以买东山的,杨梅可以买现居的,反正总得有地方特色的。如果你去苗商哪里购买,人家都是从别处进货的,可能他自己心里都没有底。


微峰果园 ,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,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-NC-SA协议进行授权
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:哪里购买正宗阳山水蜜桃树苗
需要水蜜桃苗请咨询:13921116940 周先生
喜欢 (2)
发表我的评论
取消评论
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