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欢迎访问阳山乐淘桃网站,种植信息,种植技术,交流探讨。无锡阳山特产
  • 阳山水蜜桃树苗已经进入销售旺季,如果你想更多了解关于阳山水蜜桃,很乐意为您服务。
  • 品种包涵早、中、晚熟,成熟期从6月到8月底。桃苗详情
  • 百度口碑求点赞啊啊啊啊啊http://koubei.baidu.com/s/gitcafe.net
  •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,那么赶紧使用Ctrl+D 收藏网站吧
  • 桃苗咨询电话:13921116940

阳山水蜜桃已经进入蔬果阶段

阳山实况 jack zhou 4年前 (2020-04-29) 3657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

2020对于我们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,这么大规模的病毒也是第一次遇见,很多的行业都受到了影响。

对于我们种植户来说,还是有一些影响,就像之前各村封路之时,去地里干些农活还有些不方便,好在后来疫情得到了控制,才把之前的工作给补上。很多买我家水蜜桃的客户都觉得,作为果农可以自由的安排时间,只是卖桃子的时候比较辛苦一些。其实,为了夏天的一季水蜜桃销售,我们得辛苦整整一年,可不是你们想的只是忙整个夏天。“采菊东篱下,悠然见南山”这样的诗句可不符合果农,只适合有着闲情逸致的,不为生活发愁的那一部分。

4月已经进入尾声了,这不水蜜桃树又在召唤我们去干活了,这次给我们的主要工作是给桃树蔬果。大家都见过桃花多多开的景象吧,一片片一朵朵的漫山遍野,一颗树都得开几千朵的桃花,而按照正常来说,一朵花就是一个果。也总得有不正常的时候,有的花夭折了,花谢了却没有长出果(估计是这花太妖)。即使这样,一颗树还是得有一千多个果子,为了每一个果子的营养均衡,能够快乐成长。那就只能把那些倒霉吹的给摘掉,作为自然肥料,供其他的兄弟姐妹生长了。

阳山水蜜桃已经进入蔬果阶段

这像葡萄一串,只能留一个果

平均一棵树有小果1~2千个,但是一颗成年桃树能够挂果300个左右,其他多余的都需要人工摘除,这样才能够保证水蜜桃的果型和口感,才能长出那么大、那么漂亮的阳山水蜜桃。

阳山水蜜桃已经进入蔬果阶段

从事这个工作40年的果农

阳山水蜜桃已经进入蔬果阶段

为了其他兄弟姐妹的成长,我们甘愿成为肥料

水蜜桃蔬果对于种植户来说,也是一个比较重要的过程,更是一个繁重的任务。每天起早贪黑,一天下来也弄不了几颗。


微峰果园 ,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,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-NC-SA协议进行授权
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:阳山水蜜桃已经进入蔬果阶段
需要水蜜桃苗请咨询:13921116940 周先生
喜欢 (1)
发表我的评论
取消评论
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