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欢迎访问阳山乐淘桃网站,种植信息,种植技术,交流探讨。无锡阳山特产
  • 阳山水蜜桃树苗已经进入销售旺季,如果你想更多了解关于阳山水蜜桃,很乐意为您服务。
  • 品种包涵早、中、晚熟,成熟期从6月到8月底。桃苗详情
  • 百度口碑求点赞啊啊啊啊啊http://koubei.baidu.com/s/gitcafe.net
  •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,那么赶紧使用Ctrl+D 收藏网站吧
  • 桃苗咨询电话:13921116940

又一年腊月,也是阳山水蜜桃苗的起苗旺季

阳山实况 jack zhou 2年前 (2022-01-10) 2241次浏览 已收录

俗话说:”腊七腊八,冻死叫花“。每年到了这个季节,也是最寒冷的时候。虽然天气寒冷,但是作为阳山桃农,干活的热情却丝毫没有减弱。

阳山人民这个季节还有水蜜桃?那自然是没有了,现在阳山整个水蜜桃季,以6、7、8三个月为主。

寒冬腊月正是阳山水蜜桃苗起苗的时候,很多种植户会选择冬季或者春季两个季节种植。以下就说一下冬季和春季种植有什么不同。

冬季是阳山水蜜桃苗的休眠期,这个时候根部生长的很缓慢,起苗的时候即使是把根部挖断了,对于树苗也没有特别大的影响。选择在冬季移栽,是非常好的时间段。冬季种植之后有一到三个月的缓苗期,虽然这个时间段生长不会很快,但是足够让树苗把根系长好,待春暖花开日,就茁壮成长。

但是北方地区冬季严寒,土地都已经封冻,只能等春天解冻之后再进行移栽。一般得到三四月份才能进行移栽,这个时候移栽长势就会比冬季移栽的慢。但是因为气候的问题,也没有办法。

如果在南方地区,冬季气温不低于零下10摄氏度,有条件的情况下,一定要选择冬季时候移栽。

又一年腊月,也是阳山水蜜桃苗的起苗旺季

阳山水蜜桃一年树苗

又一年腊月,也是阳山水蜜桃苗的起苗旺季

阳山水蜜桃两年树苗

又一年腊月,也是阳山水蜜桃苗的起苗旺季

打包好发货


微峰果园 ,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,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-NC-SA协议进行授权
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:又一年腊月,也是阳山水蜜桃苗的起苗旺季
需要水蜜桃苗请咨询:13921116940 周先生
喜欢 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