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欢迎访问阳山乐淘桃网站,种植信息,种植技术,交流探讨。无锡阳山特产
  • 阳山水蜜桃树苗已经进入销售旺季,如果你想更多了解关于阳山水蜜桃,很乐意为您服务。
  • 品种包涵早、中、晚熟,成熟期从6月到8月底。桃苗详情
  • 百度口碑求点赞啊啊啊啊啊http://koubei.baidu.com/s/gitcafe.net
  •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,那么赶紧使用Ctrl+D 收藏网站吧
  • 桃苗咨询电话:13921116940

桃树苗哪里的好,无锡阳山水蜜桃苗

阳山实况 jack zhou 2年前 (2022-01-19) 2968次浏览 已收录

给大家提个醒:又到每年购买阳山桃树苗时节了:(无锡阳山地区每年11月份起苗,到次年4月份销售结束,也可能会提前结束)

一、桃苗选择注意事项。

1、选择品种要谨慎(适合的品种才是好品种);

2、不要贪图便宜,苗子质量很关键;

3、苗子砧木很重要;

4、是否重茬地育苗更重要,如果是重茬地育的苗,一定不要买;

5、有根腐病、根瘤病的苗子不能买;

6、不知底细的人的苗子不能买;

7、要买苗子,一定要买可靠的人的苗子;

8、尽量不要购买用化肥和激素催长的苗;

9、不要轻信某些人发的各种卖苗的视频链接信息,买苗最好要实地考察一下。

桃树苗哪里的好,无锡阳山水蜜桃苗

二、去年桃子价格分析。

去年全国各地各品种的桃子价格都很高。我们山西运城这边的桃子去年的价格比往年要高很多,油桃的收购价格是每斤2.5元,比前年还要高。

前年的倒春寒导致桃子全国大面积减产,当时收购价格也仅有2.3元/斤。去年全国桃子是大年,我们运城这边桃子整体产量也很高,但去年的收购价格直接升到的2.5元/斤。

关键是按照常态,桃子每年从开始收购价格都是呈下跌趋势,最后尾货会跌到一元左右一斤,但去年的价格一直稳定,没有下跌趋势。

毛桃更是如此,刚开始还是是两块钱一斤收购,最后也涨到两块四一斤了。这样的价格加上各项成本,到市场上零售价格最少也要五元一斤。

农产品的价格高对我来说当然是好事,不过今年的市场价格确实让人捉摸不透。最终的所以成本都会加到消费者身上。

阳山水蜜桃网上的售价基本都在8个装5斤左右,零售价会在128元,相当于20多一斤,就算是地头采购价,也在80元5斤左右,价格也在16元左右一斤,相比较其他地方的桃子,还是非常有市场的,主要是因为口感好,客户愿意买单。

桃树苗哪里的好,无锡阳山水蜜桃苗


微峰果园 ,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,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-NC-SA协议进行授权
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:桃树苗哪里的好,无锡阳山水蜜桃苗
需要水蜜桃苗请咨询:13921116940 周先生
喜欢 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