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欢迎访问阳山乐淘桃网站,种植信息,种植技术,交流探讨。无锡阳山特产
  • 阳山水蜜桃树苗已经进入销售旺季,如果你想更多了解关于阳山水蜜桃,很乐意为您服务。
  • 品种包涵早、中、晚熟,成熟期从6月到8月底。桃苗详情
  • 百度口碑求点赞啊啊啊啊啊http://koubei.baidu.com/s/gitcafe.net
  •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,那么赶紧使用Ctrl+D 收藏网站吧
  • 桃苗咨询电话:13921116940

阳山水蜜桃树苗2年生,种植两年生水蜜桃树苗的优势

种植技术 jack zhou 3年前 (2020-10-25) 4641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

做农业本身就是一个投资时间长,见效慢的行业,经济作物一般都是一年一季,即使你花费很大的气力,也不可能可以成倍的产出,它需要一个自然生长的过程,时间就是最好的良药。一般水稻、小麦都是一年一季,不像做产品一样,工厂忙的时候可以进行加班,农业是能让其自然生长。如果种植果树,时间就会显得更加漫长,一般果树品种都需要3~4年的时间,从小苗种植下去,每年需要投入人工、肥料却没有产出,一般这样的情况需要维持2~3年的时间,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我们在早期有些许收益,或者让果树提早进入生产期。

阳山水蜜桃树苗2年生,种植两年生水蜜桃树苗的优势

现在很多果园在果树苗小的时候,会套种一些经济作物,譬如可以套种西瓜、花生、地瓜等等,我自己都套种西瓜,亩产以4~5千斤。立秋前后可以种上白菜、花菜、萝卜等,也是一笔收入。虽然不多,但也是可以减轻前期投资的压力,更是对农业增加一份热爱,毕竟从事哪一个行业都需要源自内心的兴趣,才有可能把这件事情做的更好。如果只是为了挣钱、为了生活,那就没有主动积极的情绪,更不会有探索的精神,也不会有创新。

阳山水蜜桃树苗2年生,种植两年生水蜜桃树苗的优势

还有就是通过购买两年树苗,让自己的果园更早的进入盛产期,一般一年生的树苗需要种3~4年才能进入盛产期,如果用两年的树苗,就会提前进入盛产期。还有两年树苗比较大,可以在果园里散养一些家禽,家禽可以给果树提供养份,也可以给果园除草。现在人对于食材的要求也越来越高,像我们自己果园散养的土鸡、鸭、鹅等家禽,在附近一般都属于供不应求的状态,同样给可以带来一部分的收入。

阳山水蜜桃树苗2年生,种植两年生水蜜桃树苗的优势


微峰果园 ,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,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-NC-SA协议进行授权
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:阳山水蜜桃树苗2年生,种植两年生水蜜桃树苗的优势
需要水蜜桃苗请咨询:13921116940 周先生
喜欢 (134)
发表我的评论
取消评论
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