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欢迎访问阳山乐淘桃网站,种植信息,种植技术,交流探讨。无锡阳山特产
  • 阳山水蜜桃树苗已经进入销售旺季,如果你想更多了解关于阳山水蜜桃,很乐意为您服务。
  • 品种包涵早、中、晚熟,成熟期从6月到8月底。桃苗详情
  • 百度口碑求点赞啊啊啊啊啊http://koubei.baidu.com/s/gitcafe.net
  •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,那么赶紧使用Ctrl+D 收藏网站吧
  • 桃苗咨询电话:13921116940

阳山水蜜桃种植时间

种植技术 jack zhou 4年前 (2020-01-13) 4235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

阳山水蜜桃种植时间

无锡阳山水蜜桃苗一般都是在3月底移栽芽苗,到八月初阳山水蜜桃采摘快要结束时开始嫁接。等到11月中旬左右无锡阳山水蜜桃苗开始慢慢地落叶了,这时候水蜜桃苗开始进入休眠期了,这时候起苗后水蜜桃苗的存活期可以有5到10天左右。这时无锡阳山水蜜桃苗就可以起苗移栽了。

无锡阳山水蜜桃苗到了3月中旬就要开始发芽开花长叶子了,这时候起苗移栽的存活率就很低了,越晚起苗移栽存活率越低。所以阳山水蜜桃苗,无锡阳山水蜜桃苗的种植时间在每年的11月底至4月初。如果移栽的时间比较晚了,那种下去之后一定需要多次浇水,一直浇到树苗叶子舒展,有光泽才行。

其实果树苗木移栽还是年前比较好,虽然休眠期生长很缓慢,提早移栽会有一个缓苗的过程,这样春天萌芽会比较快(针对南方地区),如果北方地区,冬天气温零下10多度,那建议来年春天再移栽。


微峰果园 ,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,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-NC-SA协议进行授权
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:阳山水蜜桃种植时间
需要水蜜桃苗请咨询:13921116940 周先生
喜欢 (2)
发表我的评论
取消评论
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