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欢迎访问阳山乐淘桃网站,种植信息,种植技术,交流探讨。无锡阳山特产
  • 阳山水蜜桃树苗已经进入销售旺季,如果你想更多了解关于阳山水蜜桃,很乐意为您服务。
  • 品种包涵早、中、晚熟,成熟期从6月到8月底。桃苗详情
  • 百度口碑求点赞啊啊啊啊啊http://koubei.baidu.com/s/gitcafe.net
  •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,那么赶紧使用Ctrl+D 收藏网站吧
  • 桃苗咨询电话:13921116940

无锡阳山美丽乡村

阳山实况 jack zhou 4年前 (2020-05-07) 3282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

乡村才饱含着小时候的记忆,不知什么时候起,村落开始拆迁,高楼在周围林立,人们都住进了钢筋混凝土的房子里。

我们村运气还是比较好的,没有列入拆迁范围,成为了为数不多的自然村。周氏祠堂是村落的标志性建筑,里面介绍村里的人员构成。

无锡阳山美丽乡村

整个村落的环境也比之前好太多了,有供老年人丰富生活的广场,还配备了小朋友们玩耍的健身器材,有篮球场和乒乓球桌,在孩子们完成学业的情况下,可以丰富一下业余生活,同时也强健了体魄。

无锡阳山美丽乡村

春天,对于乡村来说,绝对是最美的时候,它寂静,美丽,值得我们去欣赏。

阳山种植水蜜桃历史悠久,阳春三月也是桃花盛开的季节。桃花开了,整个一片姹紫嫣红,远远望去,似乎天上落下的一大片朝霞.桃花散发出来的阵阵清香,那么沁人心脾.钻入你的鼻孔,扑进你的心里,馋得你大口大口地吸气.

无锡阳山美丽乡村

除了整片的桃花之外,还有很多其他花卉,有菊花、月季花、桂花等,还有好多不知道名字,总之一年四季都会有鲜花盛开,只是春季最多。生活在这样一个布满鲜花的村子,心情也会舒畅许多。

无锡阳山美丽乡村
无锡阳山美丽乡村
无锡阳山美丽乡村

每年夏季也是村子最繁忙的时候,每天清晨,就开始下田把成熟的水蜜桃采摘下来,通过快递运输到客户的手中。


微峰果园 ,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,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-NC-SA协议进行授权
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:无锡阳山美丽乡村
需要水蜜桃苗请咨询:13921116940 周先生
喜欢 (1)
发表我的评论
取消评论
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